理财问答正文

尊享贷结清能马上恢复额度吗?

最佳答案

尊享贷结清并不会马上恢复额度,尊享贷额度是单次授信的。有些用户提前结清之后就没有再授予额度了,有些用户正常结清,因为系统评估结果暂未通过,也是没有额度了的。

因此用户在使用尊享贷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的还款习惯和平台行为,除了不要逾期之外,非必要情况下建议还是按期还款,毕竟提前结清本质上也是一种违约行为。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不确定的,因为系统认为用户不符合再借的条件,用户就无法通过系统的评估,那么尊享贷的页面就不会有借款额度。该结果以系统审核为准,人工无法进行干预。所以,最终还是看你的资质条件而定,才确定还清后是否还有额度。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资质没有问题,还清后一般都会恢复额度的。不过,如果曾逾期还款,或者多头借贷,查征信后,或不能恢复额度。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