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面签就是签贷款合同吗?

最佳答案

面签不是签贷款合同。面签一样是审核环节的一部分,是信审员面对面地对客户情况进行了解,并且从客户的回答以及结合提供的资料,相对而言能够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情况,因此很多人虽然通过了初审、电审,最终在面签环节失败。

在面签通过之后,会有工作人员安排客户进行签贷款合同,等到合同盖章、签字生效之后,客户只需要等待资金到账就行了。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整个贷款流程中,银行通知用户去面签,其实就是让用户签订贷款合同。贷款合同只会签订一次,因此这个合同就是正式的贷款合同。签订了贷款合同以后,银行会根据合同的约定来进行放款,贷款人也需要根据约定来进行还款。

而用户面签没有通过,那么是无法签订贷款合同的,这时候就必须重新申请贷款了。因此,面签如果询问用户一些问题时,一定要认真、如实地回答。

用户头像姐、专属的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面签是提交申请后,面签是就会签订借款合同。但是,这并不等同的,面签不一定代表你的贷款一定通过的。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