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审批中还能办理车贷吗?

最佳答案

房贷审批中是可以办理车贷的,但建议大家还是不要这样做,毕竟在审核过程中对于借款人的负债问题就比较严格,现在又申请车贷的话,会让银行怀疑借款人是否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支撑,可能会直接影响到后续的审批结果,比如降低额度或者直接拒绝等。

当然了,如果用户资质条件非常优秀,完全可以承担房贷、车贷一起还款,那么银行在综合评估还款能力和负债之后还是会批贷的。

用户头像牵艳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审批期间,用户只要满足车贷申请条件,那么就可以尝试申请车贷。只不过房贷还在审批的阶段,用户再申请车贷会让金融机构怀疑用户的还款能力,这时候不妨先等房贷审批通过了再申请车贷,避免车贷与房贷同时申请,最后两笔贷款都不能通过审核。

房贷的审批比车贷更为严格,建议用户优先申请房贷,尽量保证房贷的通过率,减轻资金压力。

用户头像胥新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房贷审批的时候,你可以申请车贷的。只不过,又增加负债,房贷那边就未必能通过审核了,所以建议你在申请房贷的过程中,不要申请其他贷款。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