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报告页数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征信报告页数多不影响房贷,前提是用户没有逾期,且负债并不高。大家需要知道,征信报告页数多并不等于用户借款就多、负债就高。有些贷款产品是借一次就上一次征信,所以才会导致征信报告页数过多。

再有,很多用户虽然借的贷款笔数很多,但是大部分已经结清了且没有逾期,实际上负债比较小,那么这种情况一样是可以进行申请,且审批也比较容易通过。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看情况而定吧!一般来说,征信报告页数多不影响房贷,前提是用户没有逾期,且负债并不高。但是,如果逾期较多,加上还有负债,房贷申请很难通过。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业内人士称,央行征信中心明确表示,贷款能否申请取决于商业银行,银行征信中心只是提供个人信用报告,供商业银行审批贷款申请时参考,放贷机构在放贷时,将关注信用报告中的"硬查询"情况。

也就是如果短时间内查询过多,则容易给人"缺钱"的印象,由于缺钱的人一般违约风险较高,贷款经理更会倾向于做出谨慎放贷的决定。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