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额度归零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花呗额度归零,如果是长期逾期导致,那么需要多使用支付宝,在支付宝完成各种守约行为,提高自己的芝麻分,让支付宝重新信任;如果是因为账户在异地登录或者系统崩了显示异常,那等待系统恢复正常,额度会重新恢复。在使用花呗时,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如果使用借呗也要注意按时还款。

支付宝有自己的风险评估体系,如果用户使用花呗时不按时守约,则可能被降额或者额度归零,如果是系统崩溃,一般都可以看到通知,不需担心。

用户头像丑海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额度突然清零,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花呗长期逾期,还清欠款后不符合花呗使用条件,额度直接清零;账户处于异常状况,为了确保账户内的资金安全,额度清零了;系统显示异常,退出支付宝重新登录,显示才有可能恢复等。

因此,花呗额度突然清零,排除掉显示方面的原因,其它原因导致的,都只能等系统重新给予花呗额度。

用户头像南宫浩阔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系统异常导致的花呗额度变为0:重新登录支付宝即可;

2、长期逾期导致的花呗额度变为0:首先还清欠款,并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等下次花呗对账号进行评估才有可能恢复;

3、账户出现异常导致的花呗额度清零:需要等待解除异常才能恢复。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