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里可以弄到消费凭证?

最佳答案

消费凭证通常包括收据、电子发票、纸质发票等,获得消费凭证的常用方法是补开。商场超市购物之后可凭小票补开发票。如果是网上消费,也可以要求商家补开发票,按照相关规定,消费额不论多少,用户都可以索要发票。

如果对方无法开具发票,手写收据也是可以的,但收据得加盖公章、合同章或业务章,只有个人签字是无效的。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果你用信用卡在POS机上消费,你通常会自动打印出采购订单。如果你在网上购物,一些商家会邮寄合同和发票,所以你只需要保留你收到的所有凭证,并在银行需要时直接提交。

当然,一些卡友可能会丢失消费券。当银行要求时,他们可以主动向银行解释,说他们不小心丢失了发票或采购订单,看看银行是否能让你通过;或者,如果你没有收据,你可以告诉银行,商家有折扣,没有发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提供的消费证明未能通过银行,的审查,银行将要求全额还款,并可能降级或密封信用卡。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可以尝试与银行沟通。如果沟通失败,在付清欠款后取消信用卡。

用户头像祁欢欣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消费凭证只要能够证明你消费的都可以,比如购买家具家电、装修费用等等。现在捷信、信用卡贷款等等都要求上传消费凭证。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