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银行贷款消费凭证没有怎么办?

最佳答案

用户在平安银行借款后,若平台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是必须想办法上传的,否则银行可能会要求用户一次性还清欠款。

用户可找商户补开消费凭证,例如网购通常都可以联系商家邮寄合同和发票,能够体现消费金额和用途的收据或发票(包括电子发票和纸质发票)都可以,但是转账记录、POS单等不可以。

用户上传消费凭证后系统是会进行审核的,所以要注意开票日期等细节。

用户头像菅兴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不是所有银行都要求上传消费凭证,而且就算有要求,也不是所有借款人都需要上传,一般是随机抽取的,可能正好没有抽到你,就不用准备消费凭证。为了以防万一,最好还是保留消费凭证。

如果平安银行要求你提供贷款消费凭证的话,你可以到外面店铺找一些消费发票来上传。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申请者没有按照银行的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话,那平安银行是有权收回款项,要求借款人提前一次性还清贷款的,甚至有可能会收取罚息。在无形之中,会给申请者增加很大的压力。

所以户在收到平安银行发来的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通知之后,就一定要及时在约定时间内把使用车主贷资金的相关凭据上交给平安银行。目前平安银行就会规定好一定的时间期限的,时间期限为放款后30天内。

用户头像哈念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