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空户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征信空户是指央行征信系统里没有你的信息,没有任何数据上传到征信中心,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情况,一个是征信数据有误,你可以去当地人行中心分行咨询一下工作人员。另外一个就是你没有在银行金融机构办理过任何业务,个人信息是空的。

征信空户没有不良影响,只是在申办信贷业务的时候会没有参考资料,你可以尝试办理一张信用卡,用一段时间就会有信息了。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征信空户、白户其实是一个意思,即个人征信在银行系统记录中查询不到。

对于征信空白户的申请贷款人来讲,查看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记录是银行用来确认该申请人个人信用情况的一个依据,如果个人信用记录是空的,那么银行据以参考的标准就没有了。对于银行来说贷款申请人的信用情况是无法判断的。

用户头像Dominic Chi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征信空户,其实与征信白户是一样的意思,就是征信报告没有任何记录,银行无法判定你的信息。

用户头像官瑜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