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使用记录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若用户收到了花呗升级邀约,且在升级服务时同意了《花呗服务协议》和《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等协议,那么花呗使用记录将出现在个人征信报告中。花呗的征信授权对象是小额贷款公司,也就是说花呗将以个人消费贷款的名义展示征信记录,包括个人消费贷款额度、还款明细、结清状态等。

虽然花呗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但若用户使用过程中未出现逾期等不良行为,那么对个人并不会有很大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如果正常使用花呗的话,是不会对征信有影响的。如果逾期还款的话,而且还升级了花呗服务,那么是会导致征信污点的。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之前花呗是不上征信的,但是现在升级了花呗服务,那么花呗逾期还款的话,征信上有记录的。如果正常还款的话,征信则没有记录。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