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能不能先贷款再付首付?

最佳答案

买房买车的时候,一般是需要先付了首付,然后才能去申请贷款的。因为客户在申请房贷、车贷时需要提供首付款收据,如果没有首付款收据,银行是不好批贷的。自然不存在先办了房贷、车贷,再用所获批的贷款资金来付首付的情况。

而之所以如此,是因为银行会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所以就需要客户用个人资金预先支付一部分放款来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行的,必须先叫首付,然后再办理房贷。银行需要先知道你是不是有支付首付的能力才会给您办理贷款手续,在交完首付之后,可以拿着发票、购房合同、身份证、户口等相关证件去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你还未交首付的话,银行是不接受你的贷款申请的,因为不确定你的首付来源是否有问题,也不确定你的经济能力。

用户头像Lynn Trollpo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