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扫发票提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网商贷扫发票提额,一般可以提升3-10倍,最高可以提额100万,但是最终提额结果需得以平台审核后页面显示为准。另外,扫发票提额活动并不是全国开放,目前只支持部分地区进行申请。

用户平时在使用网商贷时,需得注意保持好店铺经营流水以及还款信用,多参与平台发布的提额活动,这些对于网商贷额度提额都是有帮助的。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没有具体的额度计算的,据我所知,网商贷扫发票提额,一般可以提升3-10倍,最高可以提额100万。至于最终的额度,还是看个人资质条件而定的。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支付宝账号有网商贷扫发票提额入口或者提示的话,是可以通过扫发票提额的,这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商户的借款需求推出的活动,商家可以通过支付宝来进行网商贷款,扫描发票以后会提升一些额度,额度可能也就提升一两万元左右吧!

用户头像茆学海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