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在封闭期内还能买入吗?

最佳答案

对于开放式基金来说,基金的封闭期是不会超过3个月的,基金在封闭期的时候是不可以买入的,这种时候基金是出于封闭状态的,不能买入也不能办理基金的赎回手续。但是基金在封闭期内还是可以享受收益的,只是收益是每周公布一次的。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基金封闭期不能做任何操作,包括申购赎回,投资者要买入只能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有定期开放日的可以在定期开放日买入。是不可以的,这是因为封闭基金在建立的时候就有相关规定,其中不少条款就是有关于封闭基金交易问题的。如果我们是在要进行交易的话,那么只能通过下述三种方法:第一、转让基金份额或者置换其余基金。第二、等基金的赎回期到来。第三、在二级市场进行交易,出售。要注意这些方式是置换而不是正常的交易。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能,基金封闭期不能做任何操作,包括申购赎回,投资者要买入只能等到基金上市交易,有定期开放日的可以在定期开放日买入。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