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货币基金可以场内交易吗?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有场外也有场内的,场外的货币基金只能在场外市场交易,不能在场内交易,场内的货币基金只能在场内交易,不能在场外交易,货币基金是基金的一种类型,主要投资货币市场的基金,投资标的有存款、大额存单等,基金收益由基金净值决定,货币基金具有流动性好,安全性高的特点。

用户头像Sabrina John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目前在场内上市的货币基金中,有一种是交易型的场内货币基金,交易型场内货币基金可以像股票一样买卖,同时实行的是t+0交易。投资场内货币基金可以提高我们的资金使用效率,由于可以t+0交易,因此在资金不买股票的时候可以通过买入货币基金来获得收益,而在需要买入股票的时候又可以马上卖出。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可以的,货币基金有场外也场内的,如果你买的基金是场内的可以在场内交易。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