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黄金24k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24k金的意思是:指99.99%纯黄金,也流行一种说法:指一个人在某种性格上很极端。 K:指黄金的纯度。纯度:指色彩的鲜艳度。

用户头像谢华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4k金是指100%的金,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黄金,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96%以上(含99.96%)的黄金才能称为24K金。也叫千足金。社会上对24K金的认识就是千足金。

用户头像無奈已被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24k金是含金量为99.998%的黄金制品,24K则是一种黄金制品成色标识。在理论上100%的金才能称为24K金,但是因为自然形成的金属矿物会包含其他杂质,且目前的冶炼技术有限,世界上没有真正的纯净物,现实中不可能有100%的黄金,所以中国规定:含量达到99.96%以上(含99.96%)的黄金才能称为24K金,因此24k金又叫足金。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