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预约挂号后怎么取号?

最佳答案

1、对于通过电话或手机APP预约成功的用户,在经过身份认证后,会将预约成功的信息发送到手机。就诊当天,需要在医院规定的取号时间之内,前往医院指定的地点取号,并缴纳医院规定的挂号费,逾期预约自动作废。具体的取号时间和取号地点请查看系统下发到您手机上的预约成功通知短信,或是登录支付宝或挂号网个人中心,找到相应的订单查看详情。

2、对于医院拥有“挂号机”终端设备的情况下,用户可以通过此终端来领取挂号单,或者持“打印回执”到“缴费窗口”领取挂号单。

用户头像Jerry Pigou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成功预约挂号后,系统将自动保存用户预约记录。就诊当天,需要在医院规定的取号时间之内,前往医院指定的地点取号,并缴纳医院规定的挂号费,逾期预约自动作废。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管是电话预约还是网上预约,到医院后都需要刷医保卡或就诊卡取号。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