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店营业执照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用户需要到所在地的工商管理部门的行政中心进行办理。用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房屋租赁合同,然后提前想好店铺的名称并填写好名称申请表即可。再次期间,用户需要了解自己想要经营的类目,做到胸有成竹。最后,用户按照相关部门的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开店办理业执照的具体手续流程如下: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外来人员另需要暂住证及复印件)。2、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及复印件。3、本人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等等。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需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

2、身份证复印若干张,一寸照片若干张。

3、到当地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

4、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代码证,在质检局。

5、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第一,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6、整个过程收费大概在500元左右,时间大概是15-30天,这个各地不同的。

用户头像Dawn Gra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