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脱保后还能不能再买?

最佳答案

车险到期之后再交可以,但是最好不要到期再交,因为会存在极大的风险与危险性,比如到期去交出现了意外导致不能按时续保,变成了过期续保。交强险是必买的险种,而车险过期了续交,在没有续交的期间若是上路会面临相关处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会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保险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脱保以后,还可以再买保险的。如果你有买车损险,那就需要验车,脱保时间太长的话再次续保能享受的折扣就没了。简单来说就是,如果脱保后再购买,那就是享受不到保险费率的优惠政策的。

用户头像函娟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车险脱保以后是可以再买的,但是车险分为交强险与商业车险。交强险不允许脱保,脱保的车辆不允许上路。商业车险脱保后,3个月内续保可以享受保费优惠。如果超过3个月但在脱保6个月内完成续保,保费将会上浮。超过6个月续保,会视为新车投保。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