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了etc为什么没有扣费?

最佳答案

据我知道走高速公路,收费的是高速公路,ETC记账后有的是直接直连银行立马扣费的,有的是等高速公路公司固定时间与银行报账之后在扣费的,这个期限一般在3天左右,有的是一周,各省的规定不一样,这还是省内的情况。如果是跨省的,涉及到两个银行,这个之间的结算时间会更慢,十天半个月的都有。所以这并非是不收费,只是高速公路与银行尚未结算,所以没有扣费信息。

用户头像以雅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通行之后,etc却没有扣款记录的话,可能是因为etc延迟扣款的原因。etc并不是实时扣费,所以通行之后没有扣款记录是正常的,等过几天,etc扣了费之后,自然就会出现扣款记录了。而etc一般会延迟3到7天左右才会扣费,个别可能延迟时间会更长。如果etc一直都没有扣费的话,客户也可以去咨询一下相关工作人员,以确保不是自身的原因。当然,etc若一直没有扣款记录,也可能是因为扣款失败导致的。像卡里若是余额不足,就会导致扣款失败,那没能成功扣费,自然也就不会有扣款记录了。而对于这种情况,就要尽快把欠款给补齐,以免被拉入黑名单当中。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未开通或未达到短信通知起点金额,目前大部分银行的短信通知是需要扣费的,如果没有开通短信通知的功能,那么是无法收到相关的扣费信息的。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