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一般有哪几种险?

最佳答案

车险一般有这几种:1、交强险:交强险是一种强制险,不买就无法挂牌上路。

2、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对交强险的补充保险,主要对事故中受害的第三者进行赔偿。

3、车损险:车损险主要是保障汽车的车体本身,汽车有损坏的话,可以申请赔偿。

4、车上人员险:车上人员险是对车上乘客购买的一种意外医疗险,主要外保障事故中的乘车人员的身体健康。

5、其它附加保险:如果车辆价格较贵时,还可以附加购买盗抢险、玻璃险、车身划痕险、自燃险等。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分为基本险和附加险,其中附加险不能独立保险。基本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辆损失险、附加险包括全车盗抢险、车上责任险、无过失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辆停驶损失险、自燃损失险、新增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车险一般有交强险和商业险两种。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