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靠谱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靠谱的借贷平台有以下几种:

1、宜人贷:宜人贷是宜信公司于2012年推出的贷款平台,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它是可靠的,可以放心借钱;

2、拍拍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信用贷款和出借服务12年的金融科技公司。

用户头像拓跋平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些借贷平台可靠:1、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信贷品牌,面向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无抵押、无担保的信贷服务;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其隶属于互联网企业腾讯。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用户头像Stacey Lucy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借呗可靠。借呗是支付宝中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最高额度30万,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一般在0.02%-0.05%,随借随还。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