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闲鱼付款后卖家不发货钱会自动退回来吗?

最佳答案

钱是不会自动退回来的。买家在付款后,卖家不发货了,买家可以申请退款,如果买家不主动申请退款,卖家那边却操作“我要发货-在线交易”,那么根据选择的快递,确定收货时间,如果超时,系统会自动确认收货(快递、EMS的商品10天内,平邮30天),那时买家想退款退货就难了。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直接申请退款,如果卖家拒绝就进入淘宝维权,显示等待卖家发货的状态,你不申请退款,超过7天也会自动退款的。你现在点申请退款,他还是可以点发货,他点了发货以后你再申请退款的话就会要求你退回货物了。

用户头像Chris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会自动退款的,闲鱼上卖家如果按约定时期没有发货,您也是一样可以申请退款的。在您的购物订单下面选择申请退款,然后和商家沟通一下。对方尽早同意退款。如果对方迟迟没有受理,时间到了之后会自动退款的。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