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邮寄一般几天到?

最佳答案

无论是工商银行信用卡还是其他信用卡,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制卡,制卡是需要最多三天的工作日,卡片寄出的时候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到你手机上的。银行默认是挂号信,一般7-15天左右能收到。

用户头像瑞凝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银行信用卡申请通过之后还需要进行制卡、寄卡两个步骤。通常制卡需要3—5个工作日的时间。再将信用卡从信用卡中心邮寄给申请人需要5—10个工作日的时间,因此信用卡申请成功后一般也需要8—15个工作日才可以拿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邮寄一般情况下7-15天左右就可以收到。从递交申请到收到卡,一般会在3工作日右上交到信用卡审核部门,审核部门大约需要用10天左右审核,如果审核通过有三天制卡期,三天制卡成功邮寄都是用中国邮政挂号信方式,大约7-15天到您的邮寄地址。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