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民生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后多久放款?

最佳答案

在申请人提交贷款申请后,民生银行进行审批,审批大概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审批通过后,申请人需到银行办理抵押登记,办理了抵押登记之后银行要对抵押登记进行审核批准,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审批完成银行会出具抵押证明,然后向借款人放款,整个流程走完大约需要20~30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民生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已完成抵押、签订合同等步骤的房贷最快1周内放款;还未完成签订合同、抵押登记等步骤的房贷还需等待1个月左右才能放款。不同地区的民生银行支行情况不一,请以实际放款时间为准,具体的放款时间请联系经办支行确认。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民生银行房贷审批时间,一般需要一周左右。审批通过后,发放贷款的时间由申请人到银行办理完抵押登记的时间决定,在办理抵押登记后,银行会进行审批,时间大概在20个工作日左右,审批完成银行会出具抵押证明,最后向借贷人放款。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