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手机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农行掌上银行本行、跨行转账暂时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不过使用掌上银行转账,有转账限额。如通用K宝转账,单笔限额100万,单日限额500万。K令转账单笔与单日限额都是50万,手机快e支付转账单笔与单日限额为5万。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是免收手续费用的。依据农业银行官方网站2016年2月25日发布的公告内容显示,自2016年2月25日15:00时起免收个人客户掌上银行人民币转账汇款手续费,该优惠内容包括境内农行系统内部转账和向境内其他银行的跨行转账业务。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在手机银行上转账是不收取手续费用的。同业银行规定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的转账、汇款业务,无论跨行或异地都免收取手续费用,并承诺对客户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