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校大学生怎么申办信用卡?

最佳答案

据我的了解,现在有不少银行专门发行了面对在校大学生的信用卡,基本要求如下:

1、年满18周岁,这应该是所有银行最最基本的要求了,未成年的就不要想了。

2、信用记录没有问题,一般大学生之前都没有贷款和信用卡,都是白户,这点应该都没有问题。

3、在校大学本科生,专科的不行,只能以上班族的身份申请。必须是大一、大二、大三,快毕业的也不行。当然了,如果是硕士和博士在读的也行。需要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

4、学校符合银行开发的标准。并非所有学校都可以,有的银行会划定一个标准,比如达到二级学院或以上标准的大学才行。符合以上所有条件后,就可以申请信用卡了,但是一定不要申请错了卡种,必须申请对应的卡种,有些银行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叫校园卡、学生卡之类的,具体各个银行名称不同,自己申请时留意一下要求就行了,上面会有提示的。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校大学生办理信用卡时,如果之前没有办理过个人主卡,可以申请一些银行为大学生设计的信用卡。如招商银行校园版信用卡,申请链接为http://ccclub。cmbchina。com/ccproduct/cardlist。aspx?keyword=%u6821%u56ED,然后进入该网址即可按提示申请校园版信用卡。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校大学生想要办理信用卡可以通过父母的主卡来申请一张副卡,并且信用额度是共享的。另外,您也可以尝试自己申请满足条件的信用卡,不过一般来说成功率和额度会比较低。

用户头像鲜于文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