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当月借当月还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借呗当月借当月还有利息的,在借呗申请借款的时候,必须选择3、6、12个月的借款期限,也就意味着借呗是需要支付分期手续费的,虽然当月借当月还了,但是属于提前还款,提前还款则按照实际借款天数来计算利息。

用户头像司马麦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在申请借款时,必须选择3、6、12个月的借款期限。但在还款过程中,是可以随时提前还款的,提前还款则按照实际借款天数来计算利息。当月借当月还,用户除了需要还本金之外,借款利息也是需要一并归还的。只要用户不是经常性提前还款,基本上不会影响借呗的借钱功能。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有利息的,蚂蚁借呗的利息是按日收取的,日利率区间为0.015%到0.06%之间,按日计息,因每个账户综合评估情况不同,所以利率也不同。借呗的利率会根据您的账户情况不定期评估,可能提升或降低,具体以页面显示为准。如果提前还款,利息则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进行计算。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