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购车贷款可以贷几年?

最佳答案

根据按揭银行相关规定,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具体的贷款期限以贷款机构的规定为准。其中,信用卡分期购车,最长只可以分36期,也就是三年;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最长可以贷五年,一些银行规定最长贷款时间是五年;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最长也可以贷五年。

用户头像慕容逸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车最多可以贷款3年。买车贷款一般属于信用贷款,信用贷款购车最长可以贷3年,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单等,购车首付一般不少于购车款的30%。而车子是损耗品,所以贷款年限最高是3年, 分期最长也是36期。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贷款一般都是3年36期。也有五年60期的,只不过五年的贷款比较难申请,要求比较高。具体还是看您的个人条件。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