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天使信用卡免年费吗?

最佳答案

免年费,光大银行天使信用卡免年费。光大银行天使信用卡为银联金卡,为致敬疫情期间勇敢逆行的医务工作者而推出,此卡有效期内免年费。

有效期过后可能会按原有的标准收取年费,或当年刷满3笔免次年年费,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收取200元/年。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光大银行天使信用卡为银联金卡,为致敬疫情期间勇敢逆行的医务工作者而推出。如果这张卡片有效期是5年,那么5年内免年费。但是,超过了有效期,则要收取年费的。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对的,光大银行的天使信用卡是免年费的,但并非长期免费的。这卡片是有一个有效期的,在这个期限内是免费的。

但有效期过后可能会按原有的标准收取年费,或当年刷满3笔免次年年费,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收取200元/年。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