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在按揭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还在按揭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也就是顺位抵押,办理流程: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居住证明、水电气发票;提供上述资料后由贷款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到房管局办理顺位抵押;贷款公司放款,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在按揭的房子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不过抵押贷款一般的大银行是不会接的。这种抵押贷款只有一些小贷款公司或者小银行才会办理,而且利息一般都是很高的。如果超过约定时间金额还不上,所产生的利息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并不建议去做这种抵押贷款,如果实在紧急可以找一些正规的公司去贷。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还在按揭的房子可以抵押贷款的,若是申请者打算个人来安排按揭房产申请抵押贷款事宜的话,那么比较合理的方法,就是找到资金比较充裕的亲友,凑足剩余房贷的钱,然后拿去银行将房产的剩余贷款还完,并对房产完成解抵押,然后再将已经解抵押的房产抵押给银行。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