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周末办理业务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周末是办理业务的,但是只能办理个人业务,不能办理对公业务。另外中国银行在周末是采用的轮班制,部分小型营业网点可能会存在周六或周日休息的情况的,中国银行周末的营业时间一般也比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短一个小时,建议办理业务之前可以拨打银行电话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合璇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周日是可以办理银行卡的。中国银行周一至周日均正常上班,营业时间均为上午9点-下午5点。周末和法定节假日中国银行的个人业务,包含转账、办卡等,均可正常进行办理,只是对公业务无法在周末完成办理。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上班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中国银行的周末可以办理个人储蓄卡,个人信用卡,以及借记卡这些业务。

用户头像Valentina Gabriel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