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体验金要还吗?

最佳答案

所谓花呗体验金指的是通过花呗渠道获得的一种体验金,是属于一种虚拟货币,该体验金是不能用来进行消费的。通常情况下,获得的体验金是可以转入余额宝享受收益的,体验金所获得的收益是归用户个人所有。体验金到期之后就会被系统自动收回。体验金不能用来进行消费,因此也不存在还款这一说法。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用还的,花呗体验金即余额宝虚拟体验金,它并非是真实资金,虚拟收益根据真实余额宝对应基金的当日万分收益计算得出,体验金不可提现或转赠别人,体验期内产生的收益奖励可消费或取出,总而言之你得到的就是在体验金基础上获得的收益奖励。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体验金其实就是余额宝的体验金,用户只有等体验金产生收益以后,收益到账就可以选择消费、转账或提现了。而单纯就说体验金,这个是虚拟金,是不可以直接用于消费的。而且体验金产生的收益,用户使用以后是不用归还的。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