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分红需要持有很久才能分到吗?

最佳答案

按基金法要求,封闭是基金在有盈利的情况下,要求每年分红。开放式基金在有盈利的情况下,由基金公司根据经营需要,确定分红时机。 分红等于把属于你的钱还给你,开放式基金不分红,也可赎回一部分基金份额,以实现收益。

用户头像Beau Soph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分红与持有时间没有关系,只要在基金公司进行分红时,你是持有者就能享受到分红。基金分红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现金分红,一种是红利再投资。具体的分红方式,在基金实施分红前会有相关的公告。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若投资者未指定分红方式,则默认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每只基金的分红时间都不同的,如果盈利的情况下,同一只基金每年分红的时间都是固定的,了解这只基金过去的分红时间,就可以判断出持有多久才可以获得分红。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