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随借金占用信用卡额度吗?

最佳答案

随借金不但会占用信用额度,并且使用范围也是相当有限的,一般只能用于消费,而不能用来投资。1.兴业信用卡随借金申请成功后是会占用信用额度的,所以,用户在使用此项业务时,要密切关注自身额度的问题,避免造成损失。2.随借金借款额度是在信用卡可用额度范围之内的,所以金额的通常不会很高,具体额度还得看持卡人的用卡情况如何。3.这就意味着持卡人要有较高的信用额度且自身各种条件相当优良,才能借的非常高的额度。4.兴业信用卡持卡人要注重自身信用问题,尽量提升自己的额度,这样才能借得更多的随借金。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随借金是会占用信用卡的授信额度的,兴业银行随借金是兴业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短期现金借贷服务,是将信用卡取现额度内的资金可以直接转入持卡人的借记卡账户中,使用的本身就是属于信用卡的授信额度,并且独立额度。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兴业银行的随借金是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所以,用户在使用此项业务时,要密切关注自身额度的问题,避免造成损失。

用户头像由青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