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全部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但是不能全部取出来。各银行推出的各类卡片的取现额度基本都只有总授信额度的50%,也就是说,用户要进行信用卡取现操作,通常也只能取现出一半额度。

比如一张卡片授信额度3000元,那用户最多可以取出来1500元,而且取出来的钱都是按照日期计算利息的。

用户头像雾气萦绕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的,取款的额度根据信用卡的透支额度制定,一般银行规定取款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40%、30%,但取现需要支付手续费,各行不一样,一般是金额的1%-3%;不享受免息,每天按取现金额万分之五收取。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不能全部取出来的,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为信用卡总额度的50%,个别银行为30%;信用卡取现银行一般都要收取手续费用,不同银行手续费有所差别,具体的视各银行规定。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