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存死期的钱可以提前取吗?

最佳答案

死期存款是可以取出来的,目前提前的方式包括全额提取和部分提取。选择全部金额取出来的取出方式的话,用户的钱全部取出来后按照活期计息。如果用户选择按照部分提前取的方式的话,支取的钱按照活期计息,没有支取的按照原起息日原标准计息。用户需要去办理提取业务的话,是需要在办理业务的时候提交存单证明以及存款人身份证证明的。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死期存款是可以提前取出的。目前有部分取出和全部取出两种办理方式。如果用户没有时间去办理的话,则是可以找到代替人来办理该业务的。在代替人代替用户取出金额时,代替人还需要有身份证明。

用户头像邗凌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据了解,我国实行的是“存款自愿,取款自由,存款有息,为储户保密”的储蓄原则。存折死期是可以随时取出来的,但是,死期提前取储户所享受的存款利率为活期利率,不能享受定期存款的高利率。

用户头像乔半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