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称借呗可以强制开通真的吗?

最佳答案

您好,借呗是不可以强开的,请您不要相信所谓的强开,小心被骗。

支付宝账户完成实名认证、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申诉、账户绑定手机且芝麻信用分超过600才会有机会开通借呗,您可以在支付宝的【我的】-【蚂蚁借呗】里查看额度。如果您没有额度或没有借呗入口,说明您暂时还不满足借呗的条件,建议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是不能强制开通的,有邀请开通才行的。蚂蚁借呗是一个很好的借款平台,利息比较低,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有开通借呗的资格。可惜,没有接到邀请开通。

用户头像桥彩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提醒一下,借呗是不能强制开通的。支付宝系统是不定期评估的,也许这段时间并不会审核你是否有借呗资格,如果想让系统立即审核,最快的办法就是先关闭花呗,再重新开,这样借呗也有可能会出额度,这就是自杀式强开法。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