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停牌一般停多久?

最佳答案

具体没有规定的,还是要看什么原因停牌的,一般大概有如下几种情况:

1、由于连续涨停或跌停引发的临时停牌,有的连续三天,也有两天,停牌时间为一小时,十点半后复牌。

2、由于重大事项引发的停牌,时间长短一不,一般最长不超过20个交易日。

3、由于上市公司合并引发的停牌,这时间就不好说了,经常会拖相当长的时间。

4、由于澄清媒体报道引发的停牌,时间不会很长,短的第二天停一个小时,长的也就几个交易日。

5、由于公司重组引发的停牌,这可能是停牌时间最长的。

6、由于召开股东大会的停牌,最为常见,就是一个交易日。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例行停牌。自2002年4月1日起,交易所修改上市公司披露定期报告、临时报告时对其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例行停牌时间,由原交易日上午停牌半天(即2个交易小时)改为交易日上午开市后停牌1个交易小时,即自上午开市时起停牌1个交易小时,10:30恢复交易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有关于停牌时间没有硬性规定,主要是看这次停牌是为什么停牌,其中部分停牌事项有时间限制,部分停牌无时间限制。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