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宽限期内还款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如果发卡很有容时期服务,那么在宽限期内还款是不算逾期的。目前很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有3天,所以一定要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不过每家银行的容时期最后期限会有所不同,建议最好是在下午5点前还款,超时的话可能也会算逾期的。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算逾期,因为各大银行的各色信用卡都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这三内还款都不算逾期,但是记得赶紧还款,毕竟三天还款宽限期快过去了。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宽限期内还款不算逾期,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后的一段时间内还款,经过向信用卡中心申请,能够减免相应的利息和滞纳金并且不被银行记入不良信用记录,这段时间就成为信用卡宽限期。目前很多银行信用卡宽限期有3天,所以一定要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超时的话会算作逾期的。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