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降额会提前通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降额是会提前通知的。如果不是持卡人主动申请降额的情况下,信用卡在降额的时候都会有通知的。信用卡一般会因为持卡人逾期或者因为套现而被降额,所以在降额之前,银行还会通知有套现嫌疑,可能会采取降额的手段,或者逾期警告,需要持卡人尽快还款。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提前通知的,一般非主动的降额是因为您的信用卡存在逾期或是套现等危害您信用的行为,因此在降额之前, 银行会给用户发送降额警告,如果在收到降额警告后用户还不规范自己的用卡行为,继续逾期或继续套现,那么银行就会采取降额措施。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信用卡的额度降低的话,会收到额度调整的短信。但是经常出现信用卡逾期不还的情况,信用卡逾期不还,试想一下,总是欠钱不还,银行一定就不敢再借那么多钱的,这样是最容易被银行降额的。

用户头像谏清晖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