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以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但是所有的信用卡如果都是你的名字的话,其实你在这家银行只有一个信用卡总帐户,你的消费和欠费信息汇总到这个帐户和你的信用额度进行比较,其实这些信用卡等于一张,之所以允许办多少张都可以,是因为每张信用卡都有年费交纳义务,虽然有些银行给予消费满一定次数后免年费的优惠,但是你每张卡都要消费这个次数,如果哪张少于这个次数要求的话,就要缴纳年费啦。所以不建议你办理多张信用卡。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同一个银行可以给你发超过一张的信用卡,但是所有的这些信用卡将共享一个额度。如果你在招行办了一个5K额度的信用卡,再办一张招行卡的话,那么两张卡的额度总和还是5K。

如果你想要更多额度,需要提供其他财力证明。另一个办法就是办其他银行的信用卡,这样每张卡都会拥有独立的信用额度,因为不同银行之间的信息是不共享的。还有,最好直接到银行的信用卡部或营业网点提交申请资料,千万别在地摊上或中介机构办理。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在同一家银行申请多张信用卡的,但这些信用卡的额度都是共享的,并且每张都要收年费的。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