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超额度使用会有不良记录吗?

最佳答案

一般,信用卡超额度使用不会有不良记录。但是一旦银行卡处于超限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把超限的金额还清。如果此时还想继续刷卡消费,就必须先偿还一部分的信用卡账单金额,解放一部分的信用卡额度。如果暂时无法进行还款,就等到还款日还清上一期的账单才能再次进行消费。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心,信用卡超额度使用一般不会有不良记录的,这点卡友可以放心。但是一旦银行卡处于超限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把超限的金额还清,这样信用卡才有额度可以继续消费使用。如果在超额度使用并且到期不把欠款还上,那么对个人记录就会有一定影响。所以想要继续刷卡消费,就必须先偿还一部分的信用卡账单金额,解放一部分信用卡额度才可以。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我知道,信用卡超限额后及时还款不会有不良记录,但超限额会导致超限额收费,信用卡超过限额后,建议立即还款。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