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原消费金融是正规平台吗?

最佳答案

你放心吧,这个平台是正规的。中原消费金融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由中原银行与上海伊千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发起设立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专为中国居民提供以消费为目的的贷款产品,主要产品为提钱花、提钱付和永享贷,借款人可通过“中原消费金融”APP,或“柚卡”APP,或“中原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9日成立,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这个平台的实力还是挺厉害的,也是一个正规的网贷平台,很多人都在这个平台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放心,这是正规靠谱的平台。中原消费金融是一个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由银监会批准成立。中原消费金融主要提供个人消费分期服务以及信用贷款服务。旗下有两款产品提钱花以及提前付,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消费需求。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