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如果迟还一天会怎么样?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花呗逾期后会产生罚息,按照每天万分之五计算,比如10000元逾期一天会加收5元钱的罚息。花呗逾期一天可能会遭到催收,这时候会收到短信或者电话的提醒,让你及时还款,这时候如果还上欠款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注意的是如果经常性的逾期花呗有可能会被强制关闭。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花呗逾期一天会收取一笔逾期费用并计收利息,还有就是会影响个人的信用。具体影响如下:

1、花呗逾期之后是欠款是需要收取利息的,若在还款日前,未还清当前应还金额,会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2、影响个人信用:超出还款期限1个月之内不会影响信用记录,只是会多还点利息,如果超出了1个月,信用记录上便会有了,不过半年之后也会自动消失。但是芝麻分就可能有所下降了。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目前,花呗迟一天还款的问题不是很大,因为花呗给用户提供了3天的宽限期。只要大家在3天的宽限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也不会影响大家的信用。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