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申请不通过影响征信吗?

最佳答案

虽然信用卡申请没通过,并不会记录在征信报告里,大家不用担心信用卡被拒情况会上征信的。但银行在审批信用卡的时候,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而这个查询记录会体现在报告的查询记录里,并标明查询原因是信用卡审批,尽管审批结果并不会在征信报告上记录,但要是有其它金融机构也要查询你的征信报告,他们只需要在将个人信贷记录里的账户信息,和银行的查询时间进行下对比,就知道你的信用卡申请是通过还是拒绝了。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申请信用卡被拒了,不会直接影响你的个人信用,但从侧面可以反映出你的征信情况,尤其是前3个月的征信记录。

用户头像残花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如果信用卡申请被拒绝了,是不会影响你的征信的。但是,征信报告会显示层申请信用卡的记录。还有,也反映出你的征信存在问题,所以信用卡申请才没有通过。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