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钱怎么取出来?

最佳答案

按照下面的流程就可以将余额宝的取出来:

1、打开网页,找到支付宝登陆页面。点击登陆自己的支付宝。

2、登陆进去后,点击我的余额下边的余额宝,就会看到转入,转出,管理。点击一下转出。

3、点击转出后,就会进入余额宝取钱的页面。这个时候,有两种取钱的方式,一种是把钱打到绑定的银行卡,一种是把钱打到支付宝。

4、选择把钱打到绑定的银行卡,填上自己要转出的金额,然后再次输入自己的支付密码,这个支付密码,就是支付宝支付的密码,这样,钱钱就会打到银行卡上了。

5、如果你不想把钱打到银行卡上,而是打到支付宝的话,点击转出至帐户余额,与上面的操作一样,输入转出的金额,然后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Levi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流程是这样的:

1、打开支付宝钱包找到余额宝。

2、进入余额宝页面并点击转出。

3、输入转出金额,这里选“转出到余额”哦,不要转出到银行卡。

4、转出到余额只需一秒钟。

5、点余额,提现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首先进入支付宝后,点击余额宝按钮,进入余额宝后,点击转出按钮,选择绑定的银行卡,输入转出的金额,然后输入你的支付密码,就可以把余额宝里面的钱转入银行卡里面了。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