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有风险么?

最佳答案

余额宝是属于贷币基金,货币基金会每天分配收益,根据运作情况可能有正有负。我认为在国内现今的基金市场,货币基金是不可能出现负收益的,货币基金会每天分配收益,根据运作情况可能有正有负。我认为在国内现今的基金市场,货币基金是不可能出现负收益的,所以可以说余额宝几乎是无风险的。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余额宝实际就是天弘基金操作的增利宝。从安全角度来说,因为是由支付宝担保的,所以资金是安全的。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总体来看,货币基金作为基金产品的一种,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从历史数据来看收益稳定风险极小。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余额宝本质上是一种基金投资,是一种金融投资方式,基金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目前余额宝未出现过亏损本金的风险。

用户头像Leopold Malachi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