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根据以下的方法有助于提升借呗额度:

1、多使用借呗

有的人开通了借呗却不经常使用,不使用系统就不会提升你借呗的额度,还有可能给你降额。所以要想提升借呗的额度,就得多使用借呗,同时也要记得按时还款。

2、完善身份信息

完备的身份信息有利于提升个人的资质,所以想要给借呗提升额度的话,你可以把你支付宝账户中的信用管理处的资料尽可能填写详细。

3、多使用支付宝

借呗的额度与芝麻信用分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想要提升借呗的额度,你可以多使用支付宝。你可以多用支付宝缴水电费,也可以多用支付宝来给信用卡还款等等,或者你也可以多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不过一定要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高借呗额度的方法有:

1、就是大家尽量绑定多几张信用卡和银行卡。因为信用卡额度是评判你信用度的一个标准,银行卡的流水账也是可以让支付宝更放心的给你增大额度。大家可以试一试多绑定一个信用卡和流水账多的一个银行卡,保证下一次提额的时候直接跳5000~10000元的。

2、大家发现支付宝可不止有余额还有一个余额宝,余额宝是一个简单的理财产品,可以适当的放一些钱在余额宝,或者可以购买里面的理财产品,但是投资有风险,大家理财时多注意。存钱和理财也对额度有一定的帮助。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在借呗申请借款之后,用户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实际上使用借呗和使用信用卡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想要提高借款额度,就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能出现逾期的情况,这样才有助于提高借呗借款额度。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