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没有上班之余挣外快的方法?

最佳答案

我建议你开一家闲鱼店铺。闲鱼的无货源开店,其实就是“一件代发”,自己在闲鱼上加价发布商品,让别的电商平台替自己发货,相当于一个“中间商”,从中获得差价,这个过程充分利用了闲鱼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信息差。

还有,可以去摆地摊,或者送外卖,会开车的话,开滴滴也可以赚钱的。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络兼职写手。现在各大自媒体都有流量分成,如果你在某个领域有专长,如小说、理财、娱乐八卦、职场等等,写得一手好文章,每月收入赚个外快还是不难的。

2、代运营。代运营是近几年比较热门的开源渠道,很多作者、运营人员、客服都在做,除了赚钱还能多学一门技能。

3、独立摄影师。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找独立摄影师为自己摄影。如果你有这方面的专长,可以好好发展一下。平时多在各类社交网站发布自己的作品,吸引粉丝,不愁没人找你摄影。

用户头像通慧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下班之后,的确有不少兼职可以赚钱的。比如,开网店,开滴滴,送外卖,也可以做一些手工活,都可以赚钱的。

用户头像Berton Sara(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