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失业金领好还是不领好?

最佳答案

只要你符合领取失业金的条件,那么您在这段时间内就可以领取失业金来维持家庭的生活。

2、还有如果当您在失业期间若生病住院还可申请医疗求助,且在失业期间死亡,可领取16个月的失业保险金。

3、接受职业培训、职业介绍的补贴,一般来说,职业介绍的补贴支付给职业介绍机构,由他们为失业人员免费介绍职业,而职业培训补贴,有些是直接发给失业人员,有些则是失业人员培训后报销,还有的是对培训机构的补贴。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失业金不领取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处的,只是可以不用去参加职业培训和职业介绍,节省了一定时间。小编还是建议,处于失业状态,要一时半会没找到新工作的话,去申请领取失业金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头像蒲睿聪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不领的话,对你也没有好处。你失业情况下,领取了失业金,对你有好处,没有坏处。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