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快递公司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快递公司晚上七点下班,由于网点营业时间不一样,需要根据己当地的营业时间决定。

快递员上班时间早上:8点至下午6点,收件与派送一般为早上8点到晚上7点左右。特殊急件会送到晚上10点。送快递一般不会晚上送,但快递物流是24小时不停的。分拣,中转是24小时都在运行的,基本上是以晚上为主。

用户头像农子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快递网点都是8到9点上班,晚上8到9点就会下班。一些用于中转作用的快递网点就会特别晚才会下班,会工作到12点左右才会下班,因为会有很多下级网点的快递送来处理,要处理完了才可以下班。

用户头像矫翠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每家快递公司的上下班时间一般都是早八点,晚六点。但是并不是一上班就会去发快件的,他们还要等当天的送件车把快件送到快递公司然后再把快件分到收件人的手中。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